热点

穆阿尼:姆巴佩只是受了轻伤,大家不用太过担忧

字号+作者:杰雷快讯网来源:百科2024-03-28 23:28:45我要评论(0)

    直播吧9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马赛。对球队来说美中不足的是,姆巴佩在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赛后穆阿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姆巴 全红楼都在围观贾赦闹上进

    


直播吧9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尼姆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4-0的巴佩不用比分大胜马赛。对球队来说美中不足的只受全红楼都在围观贾赦闹上进是,姆巴佩在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轻伤赛后穆阿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的大家担忧伤势情况,强调他伤势不重,太过不用太过担忧。尼姆

记者:“这是巴佩不用否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穆阿尼:“在王子公园球场以4-0的比分赢下国家德比,我认为这确实是只受全红楼都在围观贾赦闹上进完美的。”

记者:“你们在比赛中采用了四前锋,轻伤在本周有专门练习过这套战术吗?”

穆阿尼:“我们之前采用过这种体系,大家担忧之前维蒂尼亚在队中时也是太过如此,他会串联各条线。尼姆”

记者:“姆巴佩的巴佩不用情况怎么样?”

穆阿尼:“这是一次小伤,他会尽快处理好的只受,你们不用太过担忧。”

(东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罗马vs布莱顿球员评分:沙拉维8.1分,阿兹蒙5.5分

    罗马vs布莱顿球员评分:沙拉维8.1分,阿兹蒙5.5分

    2024-03-28 22:02

  • 王毅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上的发言

    王毅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上的发言

    2024-03-28 22:01

  •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2020年1—5月缴毒4792公斤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2020年1—5月缴毒4792公斤

    2024-03-28 21:13

  • 重要节点曝光典型案例! 反“四风”形成反腐惯例

    重要节点曝光典型案例! 反“四风”形成反腐惯例

    2024-03-28 20:5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