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汉阳公益集市进社区传递志愿精神

字号+作者:杰雷快讯网来源:娱乐2024-03-28 21:29:16我要评论(0)

原标题:汉阳公益集市进社区传递志愿精神(记者朱惠、通讯员李浩、实习生朱名木)5月18日,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在芳草社区广场,举办“爱在龙阳·益路同行”公益集市活动,辖区爱心企业、各志愿服务队以及高校代 风起1998

原标题:汉阳公益集市进社区传递志愿精神

(记者朱惠、汉阳通讯员李浩、公益实习生朱名木)5月18日,集市进社风起1998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在芳草社区广场,区传举办“爱在龙阳·益路同行”公益集市活动,递志辖区爱心企业、愿精各志愿服务队以及高校代表共百余人参与。汉阳

活动现场开设4个志愿服务体验区——医疗服务区,公益汉阳艾格眼科医院等多家专科医院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便民服务区,集市进社理发、区传修鞋、递志风起1998磨刀、愿精皮具护理、汉阳配钥匙、公益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集市进社受到居民欢迎;传统文化体验区,让居民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区,龙阳街道陶家岭社区垃圾分类、芳草社区抗疫先锋、陶园社区南国篮球等志愿服务项目,向大家进一步传递志愿精神。

陈超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位餐饮企业老板。本次活动,陈超烹饪了12份甲鱼汤,特意送给汉城社区福星养老院。“看到汉阳大力发展志愿服务工作,我也想出点力,后续会邀请退伍的战友们一起来成立志愿服务队,共同服务社区,让爱心传递。”陈超说。

活动中,武汉龙阳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爱心单位现场认捐3万元,支持社区帮扶困难群体、志愿服务工作发展以及基础设施完善。

现场,龙阳街道与江汉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达成合作共建意向,“江汉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江汉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李华俊介绍,双方合作后,校方将结合居民实际需求,为街道和社区设计更多接地气的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项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三项冲击冠军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三项冲击冠军

    2024-03-28 21:24

  • 美官员:美国务卿布林肯本周将再访以色列

    美官员:美国务卿布林肯本周将再访以色列

    2024-03-28 21:12

  • 突发闪崩!巨头收购有变?亚马逊收购iRobot的交易可能会排挤竞争对手

    突发闪崩!巨头收购有变?亚马逊收购iRobot的交易可能会排挤竞争对手

    2024-03-28 20:23

  • 《星际公民》技术演示实机:无缝加载 一镜到底!

    《星际公民》技术演示实机:无缝加载 一镜到底!

    2024-03-28 19:09

网友点评